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2015年汉川市初中语文“高效课堂”教学比武结果通报

2015年汉川市初中语文“高效课堂”教学比武结果通报

2015年04月16日 15:13:02 来源:汉川市教研室 访问量:328

             

各中心初中、局直初中学校:

根据工作安排,我室于月初在华严中学组织举行2015汉川市初中语文‘高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经过承办学校认真组织,各参赛单位大力配合,经过三天的精彩展示,十月十日活动圆满结束 

1结果通报

    1、教学比武结果:按照市局有关指示精神,本次比武活动试点单位必须参加,非试点单位自愿参加,共有二十二名选手报名参赛(韩集、回龙、三星垸、汈汊、南河、马鞍、城隍、沉湖未报名)。经评审组认真评议,共评出一等奖十一名、二等奖十一名。

一等奖(11人)

  玮华严中学) 王晓萍实验学校) 廖美满二河中学)汤志龙城关中学) 龚国红脉旺中学)周会明分水中学) 章丽霞(官备塘中学)罗崇英华严中学) (马口中学)

邓丽娟汉正中学) 马金红杨水湖中学)

二等奖(11人)

李雅文里潭中学)   王翠云垌冢中学) 马伶俐庙头中学)胡爱霞(福星中学)   袁成良杨业中学) 王程毓(杨林中学)

尹智超西江中学)  郭焰伟汈东中学) 陈  芬三汊中学) 张翠红(中洲中学)  高新华(麻河中学)

2优秀教案结果

    有十五名参赛教师自愿参加优秀教案评比。经评审组认真评议,共评出一等奖七名,二等奖八名。

一等奖(7人)

  玮华严中学) 王晓萍实验学校) 龚国红脉旺中学)  周会明分水中学)章丽霞(官备塘中学) 罗崇英华严中学)

王翠云垌冢中学)

二等奖(8人)

邓丽娟汉正中学) (马口中学) 马金红杨水湖中学)     袁成良杨业中学) 王程毓(杨林中学) 郭焰伟汈东中学) 陈  芬三汊中学) 张翠红(中洲中学) 

2活动小结

1各参赛单位对“高效课堂”建设高度重视,均能慎重遴选参赛选手并认真磨课。参赛选手以中年教师为主,也有年过五旬的老教师和九零后,这反映了当前我市初中语文教师参与“高效课堂”建设的积极性和广泛性。

    2 本次比武历时三天,受到了全市初中学校的广泛关注。先后有城关中学、二河中学、韩集中学、马口中学、三星垸中学、福星中学、杨林中学、新河中学、麻河中学、西江中学、中洲中学、里潭中学、汈汊中学、实验中学、汈东中学、汉正中学、三五零九学校、分水中学、三汊中学、脉旺中学、杨水湖中学、民乐中学、官备塘中学、垌冢中学、杨业中学、庙头中学等校部分语文教师以及华严中学全体语文教师逾百人次观摩了教学比武活动。华严中心初中主任严灏、官备塘中学黄正鸿、韩集中心初中主任韩德生、三星垸中心初中主任成攀以及华严中心初中基教干事叶玄武、杨林中心初中基教干事孙祥文、刘隔中心初中督学马泽学、垌冢中心初中基教干事刘广红、麻河中心初中基教干事高新华、新河中心初中督学汪卫华、华严中学校长杨剑、脉旺中学校长张纪元、垌冢中学校长李佐红、西江中学校长周昭勇、汉正中学校长聂欢兵、民乐中学校长吴文胜等中心初中、学校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3、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张建安、教研室主任宋翔、基教科科长张济清在活动期间亲临现场指导,对活动组织非常满意。张书记在听了杨水湖中学马金红老师的课后,肯定他克服条件差、年龄大等困难,勇于创新,积极参与“高效课堂”建设的精神,并希望广大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效课堂”活动之中去,为振兴汉川基础教育质量贡献力量。

 

                                   汉川市教研室

                                  2015413

 

编辑:陈少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汉川市分水中心初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