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同心,共同关注学生发展

家校同心,共同关注学生发展

2016年12月19日 09:56:20 来源:分水镇胜利小学 访问量:243 作者:高珊

        20161213下午,分水镇胜利小学召开了家长会。

        会上,学校校长鄢爱军对家长进行了培训,要求家长切实履行好家长职责,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行习惯,抓好孩子回家后的学习习惯。家长们都认真仔细地聆听,会上无家长吸烟、无讲话现象。

        会后,家长与各位教师进行互动,对学生在校的表现及家长如何培养学生习惯,辅导学生学习方法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使家长与学校、与教师联系更紧密,齐心协力,共同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养成良好的品行习惯。

 
编辑:陈少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汉川市分水中心初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