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汉川市教育局关于严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汉川市教育局关于严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7年01月08日 19:16:26 来源:汉川市教育局 访问量:378

汉川市教育

 

 

汉川市教育局关于严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

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现就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重申纪律,严明要求。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消费;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花卉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各种购物券(卡);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以任何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在职老师私自收费补课,严禁私自向学生推销教辅资料。

二、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全市各中小学、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坚守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把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立足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处理,通过多种形式发出强烈信号,严明纪律要求,防止不正之风发生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文明节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又要管好班子、带好干部队伍、管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在遵守纪律上打折扣、作选择、搞变通,切实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三、有效监督,严格执纪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坚决防止反弹。要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开通网络举报、受理来信来访等形式,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对顶风违纪的要“一案双查”,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O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编辑:陈少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解读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汉川市分水中心初中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