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搭建互动平台 架起沟通桥梁

搭建互动平台 架起沟通桥梁

2016年12月19日 14:07:52 来源:分水中学 访问量:341 作者:李翠芳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与沟通,取得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让学生在学校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分水中学分别于12月6日晚上、12月8日晚上召开了七八年级、九年级学生家长会。会议采取先集中后分班的方式进行,主要分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学校李利军校长致欢迎词,并向家长介绍学校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准备采取的相关措施(措施一:以习惯培养为依托,真正体现以德治校。措施二:以教学管理为中心,真正实现以质量强校。)第二个议程由教务处领导向家长介绍孝感地区中考招生政策,学生目前的在校表现并和家长探讨如何从细节入手,教育孩子,让他们健康成长。第三个议程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由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并对家长进行专题家庭教育培训。

    两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取得了预期的目的,拉近了家校距离。

编辑:陈少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汉川市分水中心初中 特此声明。